close

國內國外
這種客製化的東西有誰做過一樣的東西啊!!
每種生產流程都不一樣
各家企業文化都有差異
找出來的參考價值微乎其微

好唄....
就算真的有人做生產流程資訊化
也剛好是與我領域有一絲相關(我已經不對找到高度相關性的文獻抱有希望了...)
但誰家腦袋上的洞大到腦漿都快流出來
會蠢到把自己的商業機密寫成論文
中小型船廠做出來都是至少幾百萬的效益
何況是更有參考價值的大型船廠
只有我們這種傻蛋才會做這種傻事
收幾十萬的錢做幾百萬的事
讓我負責朱銘美術館那邊的東西多好
至少出差的時候可以去摸摸我百看不厭的單鞭下式

身為造船人的使命感值幾文錢
人家予取予求就得通通點頭
足以忽略不記的研究費用就打算換我們幾顆新鮮的肝
肝鐵人都快求我去拍了
找個屁啊!!
去你媽的Reference


範圍大了得到結果是幾千篇
縮小限制找出來的
沒一篇是我要的
還有哪個不知道是哪蹦出來的天才
做出來的進階搜索引擎
進階搜索的字串要求寫得跟程式碼一樣

OKey....
就算這樣找比較有邏輯好了
我也知道會用的人用起來很順手
但使用說明可以寫得清楚一點好嗎?
你這麼『高科技』的功能
為什麼說明書不也弄得先進一點勒?
不是每個人都是圖書館管理員
我這輩子也就差不多這幾個月會碰這玩意兒了
你就不能把說明書寫得讓初學者好上手嗎?

為什麼論文要有這麼多出版商
同樣領域的內容都放一起就好了阿
這麼多家誰知道有沒有人做過一樣的
再者
同樣的東西丟進不同搜索引擎
出來效果就不一樣
我丟你個伸卡球!!
找個雕勒!!
去你媽的關鍵字

是個正常的研究生應該都可以寫出『我在畢業前幾個月爆炸』的劇本
我承認這兩天我是雞動了
突然覺得會不會其實是我的腦袋有洞...
那不然為什麼別人論文的參考文獻都找得到
朕就找不到勒??


管他的!!下禮拜還沒找到  我就即興發揮
真的沒人做   我就當第一個
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哼!哼!
墮落啊!!我怎麼能這樣想呢?
所以我決定!!
今天早點回家多睡了兩個小時來懲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