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睏袂去

阿東哥說我們可以開始動手了
但是聽咪咪說他想多留我一年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先給我希望
等在口試台上再把我釘到絕望
這招倘若放出來還真得兜著走

若是留下來
也只能安慰自己又多了時間
可以再不知羞恥的呷了米一年
既然到時都已經身為一隻泯滅良心的米蟲
就不該浪費機會
為自己理想好好擲一把

人生難得幾回搏
屆時不衝何時衝
要玩的就是心跳!!

神人NoNo都簽了博班我還怕他個球!!
彼個時陣...
各位觀眾   拎杯喔硬!!
 
即使是到了最後
我還是會挺起胸膛毫無畏懼的大聲說


『東爺英明神武 深仁厚澤  請讓小的準時畢業!!』  ( 東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