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NoNo最近看到我最常講的一句話
這句話你也留著一點給自己用吧!!
還敢說我?
說好的『故事』呢?

副歌歌詞我早幫你寫完了
就等著你早早演完故事結局送劇本過來
我好寫主歌呢!!

 

至於禮拜一的報告
就別提了...當然是釘慘了
只差沒被釘到黏在投影幕上

準備的時間太短
只有前一天強打起精神開始準備
光照著課本做
報告的時候看著簡報檔
講得自己都心虛了
阿東哥當然是氣炸了!!
那時的盛況豈是一『慘』字了得


學長開始交代作業
『出差管理系統』
因為這算是讓我出新手村之前打木頭人用的
所以學長沒有主動提供什麼額外幫助
只好自己默默看著讓我出了一頭霧水的範例
摸索著
爬呀爬呀的
到底什麼時候葡萄才會成熟阿~~

還有監控網頁
雖說是相對簡單
但是阿東哥只給了大方向
細節要自己補
所以也不是什麼輕鬆的差事


昨天去了京華城
看到一隻很大隻的貓咪(真的很大隻!!)
幫po拍了照片

躺了一張造型很奇妙的躺椅
不過老實說還挺舒服的



坐在咖啡廳聊天
喝著因為被我先吃光漂浮
所以很苦的『漂浮咖啡』
一邊聊了很多
看了他那台單眼裡面的相片
也玩了一下
搞得我好想買一台
不過單眼好重....           (不過再重也沒我的小藍加該死的case重)
而且我應該沒有多餘的錢再去填其他坑了吧....

帶他去吃很好吃的水餃
雖然說一下子就找到
而且平常我也不是路痴

但其實在沒走到之前
還蠻沒有把握的...

嗯.....
上次的水餃好像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