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陪同學看程式碼時
發現他們的問題都是在我編寫的時候遇過的
而之前為了怕以後忘記
所以克服問題後的『破關攻略』都有留網誌記錄
給他們看了之後就很少來問這些問題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學長之前被我問到煩了
就說

有不會的就先去看別人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而且你遇到的問題別人一定也有過

所以最快的方法不是去問學長
而是從網路上其他人
已經克服過的問題裡去找答案
也許不會是完全一樣
但總是會有參考價值

 

今天跟多年不見的同學聊了許久
談了很多關於以前和以後的事
他最近開始覺得自己對朋友付出很多
但是一有困難朋友卻總是推托
當下沒有想什麼
後來回想起來
才驚覺自己付出太多

交朋友就跟借錢一樣
既然出去了就不要想著他會還


他還是愛著他那個前女友
卻離不開這段感情
一個很複雜的故事....
聽完很多感觸
也想通了很多事情....


他姊夫一天工作14個小時
現在這麼努力卻可能把身體搞壞
更苦命的是姊姊也因健康為由
持續跟他無理取鬧的吵了好幾年
背後的女人雖然也是為他好
但工作辛苦之餘還得承受疲勞轟炸
連他做弟弟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還有力氣玩的時候要工作
想玩的時候卻可能身體動不了

雖然明知這就是可悲的現實
但我們卻無從去改變


無奈...


不過想到姊夫他有薪水我卻沒有我就更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s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